前陣子因為皮膚狀況不好竟然還被朋友說我有曬斑
我第一次聽到我有臉上有斑點這件事情
覺得很心慌慌!
朋友就推薦我去醫美做雷射看看

於是我就去了東區時尚美學診所
跟院長邱醫師咨詢後 他建議我做皮秒雷射

他們診所的皮秒雷射的機器是 #DiscoveryPICO
是新一代的皮秒雷射 目前皮秒雷射最厲害的旗艦機
產地竟然是義大利

他的雷射速度比傳統雷射快了將近1000倍以上,熱傷害低,所以不容易反黑。

施打的當下只會造成些微紅腫,術後只需加強濕敷、冰敷,晚上就能美美上妝去約會~聽了整個超心動

 

而且他的探頭握把顏色也超可愛!
竟然是彩虹顏色的探頭握把
為什麼會有這種設計呢!?
因為這樣醫師可以根據客人的症狀、治療面積、深度去做選擇,更換探頭便能一次解決所有問題,省時又省力。

 

【】香氛蠟燭多款任選

【水魔素】專利淨味香水擴香正裝入組小蒼蘭/橙花/月桂葉

我想應該不少人跟我有一樣對於皮秒雷射有很多疑問
Q.皮秒雷射治療時會很痛嗎?
A.雷射擊發瞬間會有些微的刺癢感,在治療後僅有些微的熱脹感,

大約在療程後一小時臉部微紅的狀況就會消失,請無須過分擔心。

因個人體質差異,時間將略有不同。

Q.皮秒雷射治療後要注意什麼? 
A.縮小毛孔療程後,治療部位會有些微紅腫,依據不同適應症以及個人體質差異,約莫1~4小時後會退去。

若有輕微灼熱可加強冰敷以降低不適感。深層治療(如:刺青移除)術後會有局部傷口形成,術後三天內可用生理食鹽水輕輕清潔擦拭患部,

輕輕按乾後,以乾淨棉棒於患部擦上薄薄的消炎藥膏,

持續使用至痂皮自然脫落為止。傷口盡量保持乾燥不要包覆,遵循醫師指示塗抹抗消炎藥膏。

雷射除斑後會形成痂皮,約莫3~5天內會自然脫落,而痂皮脫落後,肌膚會呈現粉紅色,約一周後會回復正常膚色。

在痂皮未脫落前,切勿用力磨擦患部或以外力撕下。

請勿過度曝曬陽光並加強防曬,外出時建議塗抹SPF 30以上之防曬乳並配戴遮陽帽或遮陽傘。

好了!以上專業知識介紹完了~
我來介紹我這次去打雷射的心得好了!

首先~ 東區美學醫美診所的護士小姐人很好
院長邱醫師也很專業!我去的時候原本還想要打玻尿酸隆鼻
結果被阻止!邱醫師覺得我的五官還算完美不太需要微整~
諮詢完後,就被護士美容師帶去卸妝和敷麻藥拉~

過程中我還請他們幫我記錄!想說如果效果不錯就來寫心得一下!

敷麻藥大約15-20分鐘後就會被帶到雷射室然後就請醫師來師打雷射拉~

醫師在我臉上總用使用兩個探頭,綠色和黑色的!

先使用綠色的探頭,這個我覺得還好沒有很痛~

不過黑色的探頭就很有感覺!但還在可以忍受範圍拉~

之後雷射施打完就被帶去敷保濕凍膜囉!
剛打完時我臉上出血其實有嚇到我~
但醫師要我不要擔心~說晚上過1~2小時就會消失了!

 

【信東生技】電玩手遊續航組葉黃素薑黃群

【買一組再送瓶】諾得高單位全新加強型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複方軟膠囊粒瓶粒瓶

確實我後來隔兩小時後出血狀況就沒有了
不過還是有紅腫~但隔天紅腫就消很多!
因為要見客戶的關係 所以我都有上淡妝~
打完雷射可以上妝就是開心啊!

 

記得打完雷射保溼和防曬很重要!絕對不可以使用美白產品~
好在我本來就很注重保濕~已經放棄美白這件事情XD


所以我就很勤保濕敷面膜!家人朋友都說看不出來我有打雷射
但有感覺我皮膚變好變亮了~都很心動也要去打皮秒XD

好拉~這次心得就到這囉!感謝邱醫師讓我的皮膚又回到18歲~

 

下方附上診所資訊給你們

《東區時尚美學診所》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34號9樓

電話: (02)2752-8037

官網:http://www.ef-beauty.com/about.php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fashion134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b11xh59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